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關於九月

九 月,是回到學校,工作崗位和現實的時候!對美國印地安人來說,九月見證收穫季節的結束,並導入落葉時分,似乎是組織和規劃未來的時候,是採集的時刻~~不 僅採集用以對抗寒冬的成熟果子,也包含我們內在資源的果實。他們相信這時候應該是資訊和知識的時間,一個比溫熱夏季需要知性焦點的時機。

 九月,是任事物飛逝的月份,秋分其實就像一個淨化的節日。在南美洲,婦女和孩童會穿著白衣,於柔和月光中的海上,撒下白花,她們將花祭予偉大的大地之母,因為此時祂開始自地面回到深層的地底。
九月,是一個感傷的時節,因為必須開始跟夏天說再見,也要對那些屬於我們但不再服務的部分致意,因此這是一個洗滌和清潔的時刻,是決定我們想要從生活中得到什麼和不要什麼的時機。這可能是困難而痛苦的,但最後,它將有利於我們。
九月,也是再次調節生活環境與工作空間的時候,適合調整一下我們的時間管理與空間管理的模式,以便完成更多生活事件與生命成就。

關於九月,你想如何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