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文字奮起吧!

先報告近況:最近,不是懶,而是活動多!
指導靈訊息卡和靈魂末玼姪棤蟳鼓瑤珛{持續教學中。我很喜歡教學中的分享與互動過程,常常就是這樣的過程中,自己又有了不同或更深的體會。愈來愈懂教學相長的美好!
然後,繼禪卡之後,我去上了李泓斌中醫師的花精初階課程。
花精是一直都很想去學習的一個療法,但是挑老師的習氣又出現了ㄏㄏ,有中醫背景這件事,很說服我,上了兩個週日的課,收穫很多也很有趣,對於身心靈整合療癒又有了不同的體會與提升,也多認識了釵h新朋友。
然 後,5/23五月的大團練,高階學員到齊了,還有一個新朋友和初中階結業的nini!當初想辦大團練,就是覺得利用一點時間,讓不同班的學員可以互相交 流,互相治療。沒有太多的期釧峟n求,就一個月大家見見面話話家常也不錯,因為,人是需要他人的支持與瞭解與療癒的。未來團練應該也會出現釵h不同形 式。(一成不變好像是我作不到的事情,唉!)

還有,就是,該寫點東西了!
這陣子有了一點重操舊業的衝動,大概是因為老是在用國外的牌卡,老是看的都是翻譯的書,別人拍的電影之類的,雖然已經離開出版傳播工作幾年了,覺得好像應該可以再來「貢獻」點什麼!
聽 幾位還在出版界奮鬥的老友,談起工作的目標與期望,悲觀樂觀的都有,但都還認同身心靈健康療癒是條路線。我突然想起了,在思考生涯轉換時所做的回溯,那時 候我不懂為什麼我作了二十年的傳播工作,卻會在人生將近40歲的時候,有所轉折?我記得後來Lucy老師跟我說,以前累積的都會變成未來的養分。或部A時 候漸漸到來。
所以,該是讓文字奮起的時候到了!
原先計畫寫的篇章,要開始趕工,最近累積的體驗,也要整理!
或部A還可以整合一些很棒的老師,很棒的工作伙伴,作一些對得起自己和讀者的東西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