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141027默契

  

   一定要休假!因為有馥蘭朵烏來的湯屋+餐券所以和高中好友旅伴Alice烏來小旅行。 
    雖然前一天我因為正在排毒療程還有疲累的關係,睡得有些斷斷續續的,但還是一大早就照時間起床,喝完我的美麗樂,然後搭捷運去新店。算算時間是綽綽有餘的輕鬆寬裕。

    於是,好朋友的默契從這裡啟動。。。。。
    因為喝美麗樂勢必得去「解放」一下,進洗手間後,環視一下,還是覺得最裡側的那邊坐式的好,就站定等著,沒多久沒打開,裡面的人出來,咦?眼熟得很,哈,就是Alice。
    我們倆覺得很好笑,居然我們差不多時間到站,又差不多時間想上廁所,又喜歡同一個位置。
 
    由於時間還早,Alice提議找個地方吃帶來的早餐順便等接駁車,等待的同時,我看到她今天之前我鼓吹的fitflop夾腳塑身鞋,就笑著說:「我今天沒穿它,換穿我的新鞋!」順勢抬抬腳秀秀我的新款SKECHERS,Alice瞄了一眼也笑著說:「阿阿,我上次在新竹的百貨公司櫃也想買,但東西太多了,正想回台北的時候再買呢,也是同款同色呢!」哇勒,我們兩個因為這樣又笑了好一陣子。

   然後,我們及時搭上接駁車,到達馥蘭朵烏來(到了之後我才發現,原來是我多年前為了雜誌拍攝專題就去過的春秋烏來,場景依舊但經營團隊換了!)泡了景觀湯屋(幸好生理期還滿配合的) ,全身舒暢之後,就上二樓餐廳準備午餐,餐前我因為想要紓緩一下五的眼鼻過敏就拿了我的養護眼藥水出來,不拿還好,一取出來,Alice又一聲驚呼:「我也用這個!但我用另外一個黃色蓋子的!」哈,黃蓋款我也有啊!





總之,默契就是老朋友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