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真是佛心來磨的

最近,真是佛心來磨的!
磨到我都懶了,應該好好PO文分享的,結果就錄了幾篇書摘灌灌水。
磨些什麼?還不都是小我的一些心念。
比如說,時候還沒到的因緣,就不該催促。所以我的守護菩薩天使們果然很幫忙,讓我連拒絕都不用講,就讓還不到時候來的學生,自己先走了。而我,只要接受他們不上課就好了。
又 比如,明明知道當朋友比合作好的人,我還是接了他的案子,也弄不清楚自己是圖什麼?圖方便圖外快還是純粹技癢?但是一做,心中的警鈴就在作響,整個身心靈 都卡了起來,但歸咎起來,只能說自己糊塗了心。就只好揪著心,當磨性子做!只是,告訴自己,要有一個停損點,不然~就如同好友Angela說的一樣「投資 報酬率不足」。

好,還是有覺察的,也沒以往衝動。
也幸好,佛菩薩天使都還在身邊提醒守護。
所以都還可以把事情好好地順一遍,
然後先把該做的事做完,然後,等著,路,出現!
不過我必須承認,這過程真是磨人哪!
憤怒、焦慮、驚恐、抗拒、排斥、嫉妒、自卑、傲嬌、煩躁等,通通會出現!
但如常的靜心、抄經、運動、療癒,迅速維持了平衡,趨近解脫。
在臉書發洩時,還有一堆親朋好友伙伴們,提醒我抽牌,找直覺的訊息!
ㄏ,ㄏ!好磨吧,磨過了,就會更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