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話話家常與電影

這陣子,忙幾件事!
首 先,當然是規劃新班,周五晚間和週末上午的牌卡班都開班了,因此這一兩個月都會浸淫在指導靈訊息卡和靈魂功課卡,加上還在玩禪卡,所以我工作的桌面上,近 日都是色彩繽紛,一堆卡被我堆放著,整個人探索得很起勁!也因為身邊有些人事物,正好用牌卡來連結高我,探索內在!自己也省了煩悶的時間。
但是,靈氣新班反而因故耽擱了下來,ㄏㄏ,對不起一直在等待的大寶!
我只好說,宇宙有它的安排,一切會有最好的發生啦!
除了牌卡,最近還有不少電影活動,因為和台南古都電台合作的『非聽Book』單元,
每週都會介紹一本身心靈小說或療癒成長系電影,連帶也使自己又恢復那種嬝牧漕B調。
最近介紹的書是「與神對話」作者的新作《與改變對話》,還有上片不久,由暢銷小說改編的【珍愛人生】。錄音分享的時候,我自己愈說愈帶勁,也愈感動!

週日,剛好又去參加我的瑜珈老師組的讀書會活動,老師擬了一個令我好生掙扎的主題:你最喜歡的一部電影!天哪,對於喜歡看電影,也看很多電影的我來說,還真是難選!
那個「最」字真是難倒我,我想電影的分類那麼多,我可以分成成長主題的,愛情的,文化的,男性的,女性的,動畫的,科幻的,異國的等等,每個我都有喜歡的,還要選出最喜歡的,真是折煞我了!
不過,當我在看到主題時,我腦子裡面第一個冒出的就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一部電影,音樂片經典【真善美】,沒有什麼很大的宗旨,但這不真人實事從舞台劇改編而來的電影,我就是很喜歡,每一個場景,歌曲,音樂,還有我愛的女主角朱莉安得魯斯!
後 來我整理了一下,最後最近和其他讀書會成員分享的是一個愛情文藝小品【偶然與巧合】,本來想說不會有太多人知道這部片,但是現場還是有同好ㄟ,真是開心! 另外其他伙伴也分享了很多部我也喜歡的電影【刺激1995】【碧海藍天】【怒海潛將】【一路玩到掛】【阿凡達】以及剛剛我說的新片【珍愛人生】,以及另外 一部最近上映的片子【攻其不備】(哈哈,這是我下週要在電台單元介紹的ㄋ)
加上以前讀書會大家就討論過的很多片子如】【神隱少女】【為愛朗讀】【駭客任務】系列【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】等等,哈哈,忍不住要大喊,愛電影愛嬝狐琚I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