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140418團隊


0417的靈氣共修,延續得很長。
本來想要馬上寫點感觸的,但實在有些晚,只好留到今日。

 因為最近種種事件,所以利用共修,以三重心輪的開啟為主題展開療癒,希望三重心輪,可以讓我們更感受到睿智而寬廣的愛,歐林說:「將心輪寶鑽與靈魂寶鑽融合,光從心輪向上流進頂輪,你明白愛的寧靜與合一,靈魂啟動太陽神經叢的隱藏光點,你明白靈魂愛的意志,你提昇太陽神經叢的能量流入心輪,向愛臣服,光在三個心輪之間循環,你的愛如同靈魂一般。」
然後,希望大家多做慈心培育,這真的是基礎。

集體療癒的時候,因為個案,大家都有強烈共振。
只是,這回的集體療癒,讓我不得不強調起,療癒團隊這件事。

早在去年底做年度規劃時,就有直覺訊息,要組織香光森林的療癒師團隊。
這不是為了要做什麼公司、品牌行銷之類的事情,而是覺得應該要有一個可以互相交流、互相支持、互相合作,初心一致的團隊。
作為療癒師是工作,也是使命,但對療癒師本身來說,助人的過程除了服務,自己也是會持續受惠,或者受挑戰。
當然,療癒師的自我提昇與淨化穩定,是不能斷的定課,甚至是日課,
但集結更多相對高頻的療癒師,可以讓能量的共振更擴大,對數成長地擴大。

慈心培育時,我們就是要先從自己開始,要先散播慈心給自己,以四種祝願來散播慈心:
願我沒有危險,沒有敵人;
願我沒有內心的痛苦;
願我沒有身體的痛苦;
願我幸福、安穩、快樂!

然後,我要把這樣的祝願散播給我們同性別且活著的敬愛或親近者,散播給雖然認識卻不怎麼熟悉,散播給不好相處的人,給某個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,最後,擴大散播到所有一切眾生,一切空間。
擴大,散播。

如果個人這樣做,兩人、三人、很多人,那麼,地球會是一個莫大的慈愛的光!

一起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